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遗忘过去...

抱歉了,写这一篇时,我依然是忧着的,心情始终无法开心起来...

对自己生活里无数个交战的点滴,我无从选择的,也无可奈何的独自俯首拾之。

庆幸的是...自己一直都能对迎面而来的大小事件迎刃而解,当然,偶尔的失措,似乎是那么的无可避免...

是历练了?还是开窍了?

只知道自己已进入了这样的一个境界。

听到不开心的,我的感觉神经会马上做出比平时慢了好几拍的反应;

知道了会让我难过的,我的中枢神经也好像会忽然不能正常的传达应有的讯息...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行为?

故作迟钝?还是直接就真的是迟钝起来了?

......

那一天过后,kc 没有再叫 “我” 的名字了...

每一次,他都爱直呼我的名字,在他从我的护照本里知道了我的名字之后,

几次被我制止的他总爱说, “哎哟 ~ 你的名字这么好听...”

是啊,我也是觉得我的名字超好听,尤其是以前被妈妈叫唤的时候,那时候感觉那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就是我了, 我简直就爱死了公公替我取的这个名字...

一句“ 我要遗忘过去...” 他真的把我的话给听进去了...

你...是不是有一股想训我还是想要揍我一顿的冲动?

唔...就为了 站不能改名,坐不许改姓。对吧?

我... 没有改名,也没有改姓。

我只是要别人帮我忘了我自己,所以我从来不在新朋友面前介绍“我”的名字...

因为曾经的快乐, 也因为曾经的不堪,所以让自己那么故意也那么不经意的试图让“我” 渐渐的被遗忘,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简直就是在自欺欺人...

很要不得、很不正常的思想,对不?

我...竟然还沾沾自喜。

为什么不?

当自己的倾诉对象除了电脑,还是电脑的时候,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要让自己的思想正常起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以为只有自己是刻意将‘名字’遗忘,甚至不想让人知道我的名字,想不到你也和我一样。。。呵呵呵!

觉得自己是不想将那一段有关于“我”的过去和往事再次衔接,所以刻意的不将名字让人知道。也许是潜意识中希望自己能就此过的快乐些,幸福些...

我并不晓得自己的名字有些什么样的意义深藏在其中,但是名字却是父亲为我而取的,别无选择吧。

自己也不晓得身边的人是否是最好的聆听者,是否能只是静静地聆听而不做任何批评,看来最初选择电脑作为交谈的对象也是对的选择。可能就是因为信任电脑的沉默,所以蓄意的将不美好的一切全数让它来为我担待。。。这样就不需要任何压力的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