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881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最近881的话题真的是掀得沸沸扬扬,一直很喜欢戚玉武这个人,可就是没有机缘接触这部电影...

一直到友人Ah Hoo介绍我这首歌 ~~ 一人一半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一人一素故,感情才会久,
时光累积, 安静的泪滴,一心去追,爱那么可贵,
这样的人, 这样的等,无非是等个回应眼神,为爱翻滚,
不计伤痕,甘心为你一生都浮沉, 这样的人,别笑我蠢,
傻傻的心痛,也不觉疼,就算天冷,就算残忍,
等你想起这没用的人,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已经找到爱为何要离开?

我...感动... 感动于他的不计伤痕,甘心一生为之浮沉...感动于他那不觉得疼的心痛,
说真的,这样的一个意境,挺悲的。然,竟也因此而不小心地牵动了我?寂寞的日子里,我又多了一首可以哼唱的歌了。

4 則留言:

Andy 提到...

" 已经找到爱,为何要离开?"

我...也被感动了...这世上的确有这样的人...不计伤痕,甘心为你一生都浮沉...这样的人...活着..时而快乐...时而悲伤...然而,这样才叫做人生..他快乐..因为不计伤痕,看透人生...他悲伤..因为想流泪..让身体里的细胞新陈代谢...然后继续快乐...没人能够了解..这样的人..唯独他.........自己.......是这样的人

Denise 提到...

Colby,这样的一个社会,这样的一个环境,这样的人,并不是很容易找。如果你是属于这样的一个人...我为你干杯。

Andy 提到...

干杯!

曾几何时,受了伤,想任性地背起背包浪迹天涯,然而...这个梦想还是没实现. 我想,会有这一天.

Denise 提到...

浪迹天涯?嗯...受过伤的我也曾有过的梦想。别忘了哪一天背起背包时,一定要记得带着我的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