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六年前的一封信

今晚,我又再把盒子里的珍藏搬了出来。这...已是我的多年来的习惯了。

这么多年以来,总是舍不得很多东西。很多泛黄的旧照,信件,无效的证件...
尤其是家人给我的,对我来说,那是无价的爱...

很喜欢在一些日子过后,重新阅读信件。每一次重读,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悟。而感动却从来没有因此而消减过...

这一封,是安子写来的。
大姐,

当你在阅读这一封信时,希望你处于开心无恙中。一直想给你提笔写信,就是一直无法腾出时间,空间来整顿心思一番。

在你的心中,一定有许多解不开的烦恼与忧愁。如果我可以是你生命中的一名倾听者,我将有无比的荣耀,等着你的来临,来函。

很高兴你能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开放自己的心与脚步,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放松自己紧绷的心,给自己的生命一个喜悦的泉源,迎向未来。

重新认识你自己,也好好的关爱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空间细细缓缓;别让都会的渲染与混乱扰乱了我们一颗原本平静的心,也别让生活的琐碎分散了自己对自我的肯定。

每一个生命,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每一个生命都令我们珍惜...。生命之光,在我们的手中,好好的爱自己,然后平息自己的苦恼,你将会发现生活中的甘露。

我们一起寻找,肩并肩,步向人生的旅程,此生与你做姐妹,永不言悔...

多珍重,馀言后述。

祝:心怡

妹,
安子敬上 22-08-2001 1∶pm


2001年8月...

屈指一算,啊!6年了... 时间真的是好快啊!

孤单的日子里,总爱翻读妹的来信,享受字里行间的关爱。每一次读到这里~我们一起寻找,肩并肩,步向人生的旅程,此生与你做姐妹,永不言悔...我的泪总会盈眶而下...

我虽然没有很圆满的人生,然而,庆幸自己还能得到很多人的爱。

感谢你,安子,此生能有幸与你做姐妹,是我的幸福...

答应你,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3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刚刚看到你的部落格在星洲刊登,就过来看一下。

我也是会有这种把“旧东西挖出来怀念”的习惯。
看后就会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咳!

老婆 提到...

我也是在星洲看到你的部落格哦!一个念旧的女人,是好还是坏呢!翻看旧信件,是要找回旧的记忆吧!

Andy 提到...

很喜欢,很真,让我看见了原本遥不可及的天长地久,原来背后有珍惜在撑腰,天长地久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