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皇天,果然不负于我

成功,确实是需要时间来见证。

从陌生到熟悉,这当中真是要经过不少时间的累积与不妥协的努力。

不敢说自己已经成功,然而也已经看到自己努力的成绩...

看到线上的户口有上升的趋势,虽然还不尽理想,却也给了我不少的鼓舞。

回想当初刚接触电脑及一心想要涉入网络赚钱的领域,还真亏自己是有这方面的免疫能力,否则,真的是会胎死腹中...

好多个不眠的夜里,撑着疲累的身体寻找资料,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网站,告诉自己势必要在这方面取得成绩。皇天,果然不负于我...

真的好开心,如今我的英文部落格终于有些成绩了。想想,当初犹豫一阵而后买个domain的决定,应该是没有错吧。

有空的话,欢迎你到Denise's Corner 来替我加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