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的部落格见报了

今早,打点好孩子去读书,一如往常的翻阅报纸。

喜欢追看星洲日报每逢星期三的“新媒体”,从这里我吸收到了很多网络资讯。

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网站介绍。咦?好熟悉哦!... ...不是.........小心...

继续追看下去...

网址: denise67.blogspot.com 博客Denise Lau

宣言: 真的,不是我不小心......只是当时的岁月,不懂得原来伤,竟然可以这么痛,而且...

是了是了,是我了。我获得了星州日报cyberworld 一“网”情深的垂青,被选为中文网站博客介绍之一,我好兴奋噢。虽然不足为奇,对我而言,却有如打了一枝强心针,毕竟,我也实在太久没被获得肯定了。

其实,真的没料到未“足龄” 的我会被选中。我想,寄情于部落格的我应该没有怨悔,透过文字,我的日子,必然会增添不少的色彩与满足感...

想对星洲日报cyberworld说声,谢谢你!

当然,也没忘了来探访我的博客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4 則留言:

Andy 提到...

discovering your blog at the newspaper...so im here to take a look..not bad not bad, i'll come back more frequent

SC Cyberworld 提到...

哈哈……真的那麽開心?來這裡看看CyberWorld的網絡特別版吧:sccyberworld.blogspot.com

老婆 提到...

受到肯定是好事,继续努力吧!生命中并不是没有了谁就世界末日哦!你被取走一些,也会被给回一些

匿名 提到...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