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无题


习惯,真的是很重要。一旦让自己的藉口有解释的机会,接着下来,就非得要有恒常的毅力,才能改掉已经成为习惯的习惯。


哇!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嘛!是不是我长时间对着电脑,脑筋开始出现短路了...


不行。我一定要让自己习惯的去运动。好吧,明早我就去跑步,吸吸新鲜空气,拉拉筋骨,做做伸展操...


相信我,我行的!

1 則留言:

Andy 提到...

very good habit if you can do that! haha.. i used to think about that also..but untill today, i still cannot achieve that. (because morning i can hardly wake up),so i shift it to the night time.thus, normally i go swimming or gym at nigh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