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留言,重要吗?

过去的一些日子,常浏览其他部落格,希望能在他们的部落格上学学东西,取取经。

一直接触到这样的一个话题,留言,对博客们来说,重要吗?

大家的看法不一。有者认为,留言只是让某些博客增加部落格的流量而不以为然; 有者认为,处理留言的时间不如多写些文章...有的甚至在留言上开始了令人费解的情绪...

其实,留言对我来说,是一个交流,一个加分,一个鼓励,一个欣慰,一种感恩...

芸芸众生里,只因一个"缘", 才能让大家相会在这里,缘深缘浅,不尽相同。 有的逗留一会儿,从此成为过客; 留下的,必有那麽一点深的缘,让大家在彼此的生命中,互相的给于鼓励与支持。 我想,那是一股爱的力量,必当珍惜。

感谢给我留言的你们。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网志留言,就像明星得奖,未来更有推动力...

有空会再来访!

Andy 提到...

留言,是情绪的使然..有些文章,勾起了残旧的记忆;有些,则引起了共鸣.能够让人留言的文章,背后必然有段或凄美,或快乐的故事.

小女人 提到...

对,有留言就当bonus。没留言,还是会继续写。

weejian 提到...

你的blog上报后,就时常过来看看!我只是看看并没有留言!看了你这篇(留言,重要吗?)让我忍不住就留言给你了!哈哈!

老婆 提到...

留言,是因为对这扁文章有感想了,有意见了,所以提了几个字彼此勉励一下咯!

Denise 提到...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留言,容我在此对你们说声:"谢谢,辛苦你们了."

zuiyanhong 提到...

你上过报......
真是失敬......
我认为........
留言与评语有所不同......
您以为然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