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让爱动起来




近来,电台一直播放着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



让爱动起来

因为有了你的爱,我的生命充满色彩

你的关怀随春风飘来 不管明天阳光是否存在

因为有了你的爱 人生不会再无奈

你的关怀 挥走阴霾 我会开心面对未来

让爱动起来 生命可以充满期待

让爱动起来 美丽花儿为你而开

让爱动起来 黑夜不会再徘徊

让爱动起来 谢谢你真心的爱

我想,天空会美,是因为有爱。草原会绿,也因为有爱。宇宙间所有的一切事物,若少了爱的护航,一切将会变得可想而知的黑暗... 以及令人心痛的慨叹...

仅以这首歌,献给疼爱我的人,谢谢你们对我付出了真心的爱,因为有你们,我看到了蓝天白云...

1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如果世界没有爱应该也不会有心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