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那一段美好的日子


巫启贤再次回到新加坡,等待知音的你...


我,应该还算不上是巫启贤的知音吧?只是每每听到他的歌声,还有能引我共鸣的歌曲,总会觉得很亲切,很邻家。


喜欢听他满带情感的声线。妈妈最是知道我爱听他的歌,犹记得当年念中学时,只要他一出现在银幕上,妈妈总会把躲在房间的我给嚷下楼...,


哎-------! 在我还没确定是不是巫启贤的知音时, 妈妈, 肯定是我的知音.


属于我的那一段美好的日子,应该是有妈妈读我,懂我,疼惜我的那一段日子吧...


谢谢你,妈妈。真的好想您...

1 則留言:

Mark 提到...

Eric is my generation... so I know his song very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