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的思念

已经记不起有多少年,对中秋节不存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也许...是在妈妈16年前离世开始,也许...是周遭发生了很多事,有或许是日益淡薄的人情味...

每每见到包装华丽的中秋月饼,标着令人咋舌的天价,推出的各种口味,我心里总有万般的思绪。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对这些月饼动了心,令我念念不忘的反而是包上了深红色纸包装的月饼,虽然没有华丽的包装,也没有吸引人的口味,然而,在挂满随时会着火的纸灯笼下,品着茶,嚼着它,倘徉在充满浓浓的情意中,这样的感觉,很怀念,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母亲去世后的每一个佳节里,我...未曾开心过...少了母亲,心,也已缺了一个口。从此的岁月里,我思念妈妈,我珍惜每个身旁的人,纵使看到无情,我也漠视,只因心里明白,有今生没来世,错过了这一世的情,我......会遗憾一辈子...

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4 則留言:

小女人 提到...

别太过伤感。

正如你的简介所说:无法保留的,会学习放手。

大家中秋节快乐。

老婆 提到...

失去的无法挽回,所以更要珍惜身边还活着的

Denise 提到...

谢谢你,小女人。Take care.

Denise 提到...

white horse,我会珍惜所拥有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