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文章了



近来,自觉没什么建设性的文章上格。

上个星期,买了本全球华文部落格大奖精彩收录特辑,翻阅后依网址搜寻,一一浏览了他们的部落格,唉~~真的是看得我汗颜又惭愧。。。

看了几位格主们的部落格,从版面设计的吸引人到文章的精炼有条理,所表达的文句,水准之高真的是令我望尘莫及。

我想,我应该多加几把劲儿,让自己的文句与内容能推向更高的层次。要不然,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与大家了。

我会加油的。




2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把部落当作一个宣泄自己的地方,这样写起东西来比较有感情与感觉,如果太商业化反而会有反效果吧!

Andy 提到...

agree with white h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