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九月起风时


啊......好快,又到了九月了。

在四季的国度里,应该是已到了秋天的时候吧?!
多么希望有一天能有机会在这样的一个季节,置身于阵阵凉意的秋天里,寻找我从小就一直很期待看到得枫红...

想像中...满园的枫林,凋零的枫叶迎着阵阵的秋风,优雅的飘下...我想,那应该是一幅很美,很浪漫的画......

虽然你或许会觉得很伤感,凋零...落叶...秋风的凉意...

对了,我就是喜欢这个感觉, 爱与哀愁...

若有幸能让我倘徉在这样的一个秋季里, 我一定会拾起片片的枫叶,在枫叶上写下我的所思,所想,我的思念,我的祝福,还有我的......

2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为何你会喜欢爱与哀愁呢?为何不是爱与快乐呢?

Andy 提到...

you watching too much tv series is it? haha...jk only..no offenc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