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又搞什么鬼了

几天都没能顺利的上网,真是气死我也。

检查所有的接通器材,都没有问题,我以为Streamyx又再搞什么鬼了。

刚好遇上周日,无从得以援助。唉!算了,就当给自己一个休息的理由吧。

今天迫不及待的去电讯局排了队拿了号码,等了将近一个小时,他却递给我一个电话号码,说:"Ini technical punya problem, awak talipon sendiri tengok ada apa masalah."

“.......?????”

打了电话,嘿,什么嘛?电话里传来指示,若要询问什么什么按1,要问什么什么什么按2,又什么什么什么按3... ...

行了行了。没耐性听“他”指示完,按了3,听他一大堆“问卷式”的adakah......? adakah...?
so, what's the problem?

“oh, anda cuba cabut dari 2way soket dan terus masukan ke main soket.”

“Kalau boleh connect, maksud anda punya soket sudah rosak.”

“Habis macam mana?”

“Oh, itu kami tak ada warranty, anda kena beli sendiri.”

“... ...”

唉!超笨的我,一点儿都不灵活。兜了个大圈,原来就是这个小问题,害我两天没法在网上冲浪...

嘿!又上了一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