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彩排...

生病了...

怎么办?原本就孤单的我越发的觉得自己的孤伶...

坏了,负面思想,坏的情绪开始不自觉的侵袭我了...

这两天,我怎么都爱在脑海里出现些不好的画面...

那么清晰...

那么实在...

是你的话种下的祸根吗?

我怎么可能会敌不过?

不可能!

不可能!

我不是一直都表现得就算天塌下来都会要让自己以最美,最好,最佳的姿态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吗?

我怎么可能会被你的话影响了?

这一次,我是真的开始怀疑自己了...

怀疑自己的能耐了...

体内的所有免疫能力开始完全不受控制...

脑细胞开始不自觉的乱窜...

我知道我是在乎的...

虽然一直表现的不以为然...

这一次,是不是也要我以伤,以泪,以痛收场?

能不能再心疼我一些些?

只要多一些些就够了...

你真的相信负过伤的心,真的会有勇气面对一切,承受一切?

也许你是应该相信的...

因为掩饰伤痛曾几何时已经是我不可多得的能力了...

关上门的那一刻,脚步还没有移动,心其实已开始激动不已了...

知不知道那一天我已开始在彩排...

彩排着即将上演的悲剧...

彩排着自己将会以怎样的心情与态度面对自己必须无情的被遗下的悲怜...

彩排着看你坚持一切的难过...看你离去的心痛...

彩排着我的无力感...我的承受度...

原来...我的彩排并不成功...

因为...我始终是忍不住的...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