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巧合?

这一次,我真的是不敌了吗?

体内的温度又开始升温了...

头痛虽然不是很激烈,但也折腾了我一整天。

喉部的发炎开始蔓延到耳部去了...好痛...

噢,差劲!我怎么会忘了耳鼻喉好像一直以来就是一体的...

鼻子的干涩,是我头痛一整天的祸首...

这样的病情提醒了我若干年前发生的一连串事情...

没有选择,还是要服止痛药。

知不知道我常常会在生活中遇上“高人”?

是巧合吗?嘿,你知道我一向来不信邪,不信神,也不信鬼的...

但,冥冥中却好几次的冒出了这样的几个人“道出”了我不为人知的所有...

酷!不用把脉,不用X光,不用听诊,竟然有人用“看”就把我不想让人知道的病情给一一抖了出来...比Dr. Koh 还厉害也!

“你是不是常常头痛?”

我没有回答。

“你常常会没来由的心悸痛...”

哗,这样都知道,连我常常无缘无故的胸口抽痛都被“看”穿...但,我还是没有回答,这是避免自己节外生枝,上当,惹祸的必要反应。

“你的肝已经很损了...”

天,难道...Dr. Koh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偷偷透露了我的病情?

“你的膝盖会痛,尤其是左膝盖,对不对?”

我确定了不是Dr. Koh 透漏的, 因为Dr. Koh 不知道我膝盖痛...

“你的下腹也常常会痛...还有...要注意你的...”

“所以你一直都无法让自己好好入睡...”

心里暗想...糟了,你不会真的不需要把脉看诊就能知道连Dr. Koh 都需要抽血检验才知晓的病情吧?!

果真,不出所料。

孩子担心了,要我捡个“黄道吉日”彻查身体...

我始终不以为然笑说为什么要选“黄道吉日”?

老大慌了...

老二也急了...

他们说捡个黄道吉日才不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哈~你说我的孩子可不可爱?

其实,我知道他们像极了我,不可能会相信有什么鬼话连篇的黄道吉日...

他们只是一直都担心我有事...

没什么好遗憾了,不是吗?

而且...我会没事的...

真的,因为...我还有许多放不下的不舍...

尤其...我的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