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尘封已久的感伤

昨晚,整理着一些文件时,不经意的...打开了那本“尘封”已久的相簿...

呵~尘封已久...

说来还真的是有阵阵的感伤...

那一段日子,用了心,用了爱,汇集了所有的感动...

大家都猛赞我心思巧妙...

我却是愧疚得还以大家微笑...

我压根儿就没有他们所说的那么有心思...

我只是很单纯的想把所有的感动,当然,还有我诚挚的爱...企图透过一张张的照片,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哪怕是一丝丝新的希望与憧憬...

悲哀的是...

后来...

后来怎么啦?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也许...我必须承认我一直都是执着的,也一直都是那么固执的。

我执着于不让自己活在虚伪的“美丽”环境里...

更执着于不让自己活在一个缺了爱甚或是没有爱的圈子里...

我说过了,我不清高。

但,拒绝被污染...

我可以很随和,但拒绝没有理由的漠视。

我想...该是频率不对了...

要不然收发的落差怎么会这么大...

呵~或许是我太微弱,太渺小了...

无数次的挣扎过后,痛定思痛...

决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心血一片片的散落、瓦解...

更决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兵将全军覆没...

心...即便是如斯的痛...

但,知不知道,我竟然痛得如此开心...

而你...懂我的你,是不是也一定知道我其实也开心得很痛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