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听歌

听歌时,常常都会不自禁的掉泪...

很傻,对吗?

我承认了。

如果我说我不经意的掉泪,是因为歌不小心的碰触了我的伤,我的痛...你...会不会如此不屑我如此无聊的傻憨?

多年来如斯小心翼翼的防守着自己一颗脆弱得随时都可以被摧毁的心,偶而的冷面,偶而的高傲,偶而的不屑,偶而的不可一世,只为了不让人轻易的剖开真切的我...

我严谨的捍卫着自己的心,不让任何人有机会旁敲侧击的来探索...

只有歌。

也仅仅只有歌,能让我无所防备的撼动了我所有的脆弱...

也只有歌,能够牵引出我所有的哀恸...

每一次听歌,其实...脑飘忽得很远很远...

会想很多东西...

会想很多事件...

会有很多的悲欢,会有很多的怨怼...

当然,也会有很多的撕心,很多的不甘,很多的无奈,感慨,还有很多的痛...

思念,当然也常常的会在我没有察觉时乘虚而入...

有时侯,连自己也糊涂了...

到底...那掉下的眼泪是为了什么?

我想,不管为了什么,所有掉下的泪都是因为爱...

也许...是爱错了...

对的时间错的对像...

对的对像错的时间...

都是错...错得我必须如此椎心...

错得我必须如此坚强的一个人默默的抗对...

我到底能够把握住什么?

没有。

我什么都不能把握。

我只知道我惟有把握对的人...真的情...

我把握不到对的时间,但我把握到珍惜...

哪怕是一分,一秒,我视如珍宝...

也许...有那么一天,你还是看到我因为歌而流泪...

疼疼我,因为...我内心正揪着痛...

也许外表依然如此坚强,也许外表依然无所谓,依然如此的不以为然...

但,懂我的你,一定知道我是真的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