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挑战

今天,决定找“久”未见面的他们了...

预想得到...见面时肯定被他们“扭”成一团...

不行了...我挺想念他们的...

想念他们对我的依赖...想念他们给我的形象...想念他们给我的温暖...

感谢生命的旅途中,我能赫然的在这样的地方发现了我自己...

感谢自己能在郁郁的人生转弯处尚可以找到我的寄托...

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放弃过寻找我自己...给自己加油...

更从来没有放弃过给自己的肯定...

尤其是...

上个星期,和Yatie, Aisha 三人讨论了一些事宜...responsibility...

我们的理念是一致的...

衍生的话题...谈到了“仅存”...

SB 这时后加入我们的话题...

大家都在抨击最近所发生的事宜...

说真的,我一直是欣赏她的...

她和我最大的相似处是...不会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不平一定反到底,不会任由无理无由的事情因为权势,所以莫名其妙的必须这样那样的就息了事宁了人...

而她强调的responsibility也正是我一直所推崇的...

她说:“If there's only one people left, I would still carry on...”

我看着她...

因为惊叹于她对责任的执着...

但,她却加了这么一句...but I will see who's the only one...”

还是看着她...

不。该说是我是和她对看的...

因为整个谈话中她都是盯着我看...

她是了解我的,毕竟也认识快5年了...

“How if the only one is me?” 还是注视着她...

“Yes, I would. Definitely, if that only one is you...”

我知道她会的。

因为她曾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要我做出挑战...

我没有让自己失望...

更为贴切的必须说我是为心中的恨与不平掷出了我所有的力量...

这一生,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