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爱,永远相随...

好些天没来这里了...

懂我的你一定知道我还是不厌其烦的过着满怀心事...抑郁寡欢的日子...

没来,是因为自己这阵子,真的忙了...

工作多了,稿件也多了...

没来,忙,充其量只是一个解释。

没来,更是因为自己这几天身体真是虚弱得不行...

依然挑战,因为那是我生命必需的冲刺。

昨晚,不经意的在路上收听了一则真人故事...

心,不知怎么的,深深的陷下,直落谷底...

到了目的地,我没有下车,在车上听完故事的结尾...

很难过...

哭了...

霎时,脑海里涌现起一直想念着的安子...

涌现起一直牵挂着的朋友...

涌现起所有一直在我心里的每一个人...

这样的感觉,很难过,但, 也仅仅能够一个人独自的难过。

生活中总是有那么一些时侯我会让自己沉静下来...

沉静下来的自我思考一番。

一直都不愿意让自己因为有太多忙的理由,而让自己必须去面对可以避免的遗憾...即便是很多时侯自己必须是忙的...

时间总在毫不客气的, 把玩着人们毫不在意,毫不稀罕的心态,一分一秒的,慢慢的吞噬掉每一个人们不懂得珍惜的当下,吞噬掉人们不懂得在意过它的可贵的每一分每一秒...

眼睛每天都睁开得如此的理所当然...

眼下的一切都被视为那么的理所当然...

不曾珍惜...

不曾在意...

不曾心疼...

不曾好好的爱着...

如果...有那么一天,当你必须面对原来你应该珍惜,必须珍惜那个一直都把你小心翼翼放在心里的那个人,却始终让你不以为然的那个人忽然必须如此错慌的紧抓着你不放的挣扎着,只因她知道她从此必须远离,必须带着万般不舍的永远离你而去的时侯,你...会哭吗?会掉泪吗?

为自己不曾好好的珍惜过一个赤心如此的人...

也许...你的泪只是当下对她的唯一安慰...

也许...你的泪也只是能够让她当下可以感受到的幸福...

但,你一定不知道...她是撕心的...

你一定不知道她是如此撕心的感恩着,享受着她当下那一刻属于她短暂的幸福...

很悲,是吗?

但你知道那一直都是个必然面对的残酷...

那一天,会来。

相信我。

我无悔。

因为我一直珍惜着我的爱...

没有任何原因能够叫我就此却步。

没有任何理由能够说服我就此放弃。

更没有任何借口能够要我就此投降。

你知道我一直都是如此认真的对待我的生活,我的爱。

我的生活里不允许有游戏... NO GAME! NEVER!!!

也许...很多时候我必须一个人面对难过,一个人面对我所有的无可奈何...

然,我依然珍惜...

珍惜我生命中的爱...诚挚、热切的...

哪一天...

当我必须如此含泪离开的时侯...

相信我...我的爱,所有的爱,必定在我心里...

永远相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