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等待心痛

等待...

是的。

我在等待。

等待见证一切。

等待见证所有。

需不需要这么告诉你...

其实...我是在等待心痛的到来...

呵~等待心痛...

我竟如此无聊的在等待心痛...

你不懂...

你永远不会懂得一个等待心痛的心痛...

出门前,称了一下连自己都要怀疑起来的体重...

最近大家老爱说我越来越瘦了...

我不以为然。

因为我不觉得。

0.5公斤...

我又少了0.5公斤...

开始害怕了...

我那0.5公斤的“肉”又跑去哪里了?

无名指上的戒指松了...

上楼时远远的就听到SWFrancis 在谈话...

一看到我,SW随即就问为什么好几天都没见到我...

我但笑不语。

完了,最近发现自己老爱回以别人不说话的无奈笑脸...

Francis 看在眼里...

关心的问我:“Are you okay?”

开始掩饰了,呵~我的强项。

“Yes, I am always okay.”

“Really?”

“Yes lah...you didn't see my cheerful ever face huh?!”

我知道这一次我骗不到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捕捉我的眼神...

其实...当下就好想和他承认我的不开心...

不。

不了。

我不可以再相信任何的人了...

绝不。

那只会让自己有机会痛...

呵~我应该是痛傻了...

我怎麽会如此的不防备...

我怎么会让设防了那么多年的的防备心就这样不小心的给侵袭击垮了...

是我在等待什么吗?

还是因为痛傻了,我竟然失去了防备的能力...

老天爷!

我知道你一直都爱如此不厌其烦的惩罚我...摧残我...

无所谓。

你开心就好。

如果这样做能让你开心得无所愧疚...

那...就让我静心的等待你赐给我的下一个伤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