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我是无辜的...

那几天,没有缘由的...心情低落得好想就把自己给杀掉。

也许...如常不变的生活里,一个人撑得久了,东西想多了,脑袋纠结在一起了,心湖一下子也浑浊起来了...

然,我想...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似乎是在渴望...渴望着一些些什么...

也许...我渴望的是心中一直需要的那一点点感动;

也许...我渴望的也是心中一直需要的那一点点鼓励与支持...

那天,被Tito拦住,他要我当他的助理,很婉转的,我拒绝了他。给了他很多我想都不用想的理由...我很诚恳的告诉他我没有高学历,没有大学文凭,没有专业文凭,我只不过是个用小沙砾丢也丢中的中学毕业生...我只是个很平庸,还有那么一点点笨的女人...

然,他的回应让我很意外,也很惊讶。

原来,在他眼里我一直都是个自信十足、个性洒脱、很有活力,也很认真的女人, 而且也可以和洋腔极浓的他沟通...最重要的是,他欣赏我的亲切,友善,还有我的笑容...

Patrick 在旁猛点头好像很认同似的...

呵~我怎么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能够给别人这么棒的印象?!

嗯,也好, 在我心情低落得如此不行的时侯,这样的一个赞语,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加持吧?!

Farah聊了一会儿,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告诉她我心情很低落, 很糟糕...眼泪好想就让它这么肆无忌惮的流出来,只是,我还是克制了。因为在大家眼里,我已经是如此被定型了,呵 ~ 一个永远自信满满,活力十足,永不让自己退怯下来的女人...

深呼一口气,我知道我必须继续如此,我必须继续的让自己保持这样的一个状态...

Nurul 抓住我的手说谢谢。

我不解。

她说,我是唯一一个看得起她,替她加油的人...

我回以微笑,然后跟她说,“girl, you are really that great!”

当然,我是开心的,因为她的信心被加了油。

我想,当生命无可避免的必须如此被激励的时侯,适时的鼓励与加油会是一种将人推向正面的能量,让他们可以在他们生命的旅程中,继续的勇敢,继续的奋斗,继续的冲刺...

也许,我一直都深深的如此感受,也如此的体会,体会到生命如此无常变调的节奏,我们常常会在时而生气勃勃,时而沉郁的生活节奏里不自觉的乱了自己的阵脚,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掷伤了自己的情绪,砸坏了自己的心情...

因为明瞭,因为了解,因为如此深切的感受,我知道我必须让自己肩负着如此的使命,让周遭的人都能依然保持着行动的勇气...

只是...我糊涂了...也怀疑了...

“激昂”如此,“自信”如此的我,依然会不自觉的在人后感到如此的错慌、如此的茫然、如此的泄气、如此的颓丧、如此的不快乐、如此的不开心...

很多时候,心里是如此的期待着有股力量能让我继续奋战...继续往前...

我真的很喜欢独处,但,我厌恶孤寂的感觉。

你说,独处与孤寂是等号吗?

不,绝对不是。

就像你不能否认热闹与孤寂很多时候极大可能可以不是等号;

但,热闹与孤寂很多时候也不一定不是等号。

当你的生命不能避免的需要一些些鼓励,一些些支持,一些些激励时,真诚的关怀,诚意的话语,窝心的字句...即便是独处,你绝不会有无力感,你绝不会有孤寂感,你绝不会有失落感,你也绝对不会感到孤单、寂寞...

给人关怀,给人加油,俨然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虽然自己一直都尚未走过伤痛...

走在不计的伤痛里,其实我要的不过是一个肩膀,一个肯定的眼神,一双温暖的手,给我力量,给我扶持,给我安慰,给我安全感,给我适时的抹去我情不自禁流下的眼泪...

我一直都不愿意让自己屈服于命运。

从前是,现在是,但愿以后也是。

我或许真的不能证明什么,但,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去证明。

我知道自己的韧度很强,不管是性格,不管是生命,我都是允许让自己保持如此的韧性度。

我不会屈服,也不愿意屈服。

也许...我必须如此继续的在泪中走过,在伤痛中走过...

我依然如此坚持...虽然命运或许还是如此无情的要坚持让我心痛一直。

好想低声的问一句...

能不能...

能不能在我遗下的仅仅岁月里,让我感受到我要的幸福...让我感受到我要的爱...让我感受到我要的温暖...

因为这一生,我没有做错,也没有罪。

不要强把上一世的业障加诸在我身上,如果你真的要逼我相信有前世...

对我,是一种伤害...也是一种残忍...

因为...我一直都是如此无辜的...

但愿...我心底深处虚弱如此的声音能够被传递...被心疼...被允许...被成全...被祝福...

不贪。

就这一生。

就这一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