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我的泪...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生病的时侯,总会倍觉自己有着无限的孤单、寂寞、失望、难过、悲哀...

独自一个人的卷缩在床上,一整天除了喝水配药,就是吃药配水...

一点胃口都没有,体内的温度一直都没有因为吃了药而有所减退...

下午的时侯,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但脑子里依然可以在昏睡中呈现一片的混乱...

胸口的郁闷感觉近乎让我窒息...

这阵子,自己的心绪其实很不宁...脾气似乎也不自觉的暴躁了起来...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让自己全然的无所忌的让自己好好的发泄一番?我想...那应该是我崩溃的那一刻吧...

每一次在给于别人力量后,发现自己的能量总是如此虚弱得必须独自躲在无人的角落自我充电,
没有人察觉...

是我坚强得不用别人担心,还是我始终是被忽略的?不,我不应该说我是被忽略的,不被重视或者比较贴切。

岁月,如梦一般的消逝...

浮现在泪光中的,永远是让我椎心的伤痛...

反复看了看自己的手...难过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背...

手背上隆起的青筋,一根根的,戮痛了我的心...

青少时侯的快乐,离我越来越远,

遗下的是快乐不再...

遗下的是我必须面对的种种无奈与感慨...

在想...我是不是也会和妈妈一样,这一生必须让自己过得如此的劳累...

不,不一样。

绝对不一样。

妈妈的劳累毕竟有人心疼...

妈妈的劳累毕竟还有个爱她的人疼惜...

妈妈的劳累毕竟还有个疼惜她的人一直的在感恩...

而我...

我的劳累必须独自面对...

我的劳累...呵,说白一点,是必须自求多福...

我的劳累没有人分担,也没有人愿意分担,更没有人敢分担...

因为我的劳累不只是身...

绝大部分还因为是...我的心...

多少次病垮了...

多少次不小心的受伤...

是烫伤、是割伤、是撞伤...

是黑青一大块的含蓄的瘀着血,或者是皮开肉绽的流着血...

即便是痛了,哭了,甚或是凄厉的呻吟着...

都必须是自己一个人承受着那难言的无奈...

谁注意到我了?

谁心疼过我了?

身上几处的伤疤,不只永不磨灭的留在身上,殊不知都戮进了我也如此伤痕累累的心...

难言的隐痛,一直都无法被了解...

要不,我不会一直一直的必须永无止境的承受着一波又一波的伤害...

要不, 我不会连笑都那么勉强...

要不,我怎会一直一直的那么容易掉眼泪...

不知道你晓不晓得我每一次的落泪都是因为自己的际遇...

每一次的落泪都是内心里澎湃万千的感慨和唏嘘...

无奈加无奈...

我的泪,这一生,注定要流一辈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