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承诺无憾...

静下心的时侯,我总爱思考这样的一个问题...

也许,是周围的人事物,给了我很大的感悟,也或许,是周围的人事物,让自己有了无限的唏嘘与感叹...

显然的,大家总在有意无意的忽略了最能让大家忽略却又是必须不能被忽略的相处时间...

说真的,总有那么一些时侯,我会把忽略了最珍贵的这一环的人给恨得牙痒痒的...

或许,始终一成不变的日子,让人们觉得日子一直都不会,也不曾变过,所以...大家习于挥霍他们的日子,大家习惯挥霍他们可以和爱的人共处的时间...

大家从来没有珍惜,没有在意过他们和他们所爱的人相处的时间...更不曾分秒必争过的争取他们和他们爱的人能够在一起的时间...

你可以不用认同我,也不用和我击掌说 give me 5...

扪心,如果你是用了超过四分之一的岁月,才能得以遇到一个可以相知,相爱又相惜的人,我想,你没有理由不更珍惜这样的一段感情?

或许...在她的世界里,她永远都是那么的寡言少语,因为...她对世界的不信任...因为她对人的不放心...但,对你,她却如此的期盼着和你有着无穷无尽的撒娇与话题...呵,我是在说我吗?

如果,你是如此深刻的明白了爱一天,少一天的道理,我想不出你有什么理由不让自己多爱一些...多聚一些...多呵护一些...多倾听一些...多陪伴一些...多疼惜一些...

如果,你是珍惜的,你会小心翼翼的掌握你和她的每一个相处...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相守相爱...

时间,其实是如斯的紧迫...

也许,我是无聊的,无聊得常常喜欢和大家玩这样的一个数学题...

如果你也自认无聊,但却和我一样的认真看待感情...

那你一定不会认为我的数学题无聊...

呵,你说,人的平均寿命如果是72岁,当你们认识的时侯已经是30岁或是更多了...

这样吧,减去工作的时间,每天8小时;路上的时间每天1小时;睡觉的时间,每天8小时;陪父母、朋友的时间,每周10小时;学习充电的时间,每天2小时; 吃喝拉撒、运动、生病、应酬、处理杂事...

你说,究竟...可以用来相爱的时间剩下多少了?

爱一时,少一时,过了一个小时,那一小时就叫唤不回来了...这样的数学题,你懂吗?

这样的时间紧迫感,你又感受到了吗?

两个能够相爱的人,说真的,能够相守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长,一点都不长...而且,是少得可怜...

如果,你真是爱了,你一定会觉得时间永远是如斯的紧迫...如斯的不够...

你会舍不得用这样珍贵的时间来吵架,冷战,别离,甚或是把如此珍贵的时间给了别人...

相反的,你会更积极的爱,更积极的思念,关怀,与贴心...

如果,你真是爱了,你一定会用珍贵如斯的时间爱护他/她...呵护他/她...关心他/她...心疼他/她...体谅.他/她..扶持他/她...陪伴他/她...

我说过了,我不愿意让自己的生命留有太多的遗憾,所以...我珍惜我该珍惜的一切,我也放弃了我该为珍惜而放弃的...

这一生,我承诺自己必须无憾,至少对我所爱...

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