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放弃...


这一生,烙下的...除了层层不能言喻的伤痛...

我想...还有那片片永远不能释怀的遗憾...

走过了几许不堪回首的过往,淌着血的心,似乎一刻也不曾停止过...

任岁月它如此残忍的辗过,不曾被治愈的心,也曾不止一次的这么期待着...期待着有人愿意伸出诚意的手,用爱,用心,伴我走过心碎...走过伤痛...走过我的茫然与失措...

只是...

我怎么却发现我只能将自己一颗无法被治愈的心,层层的折叠起来...然后又必须让自己小心翼翼的把它安全的深锁着...

是害怕别人的探索吗?

不知道。

也许是。

也或许不是。

曾经也在无数次的失望和失措的日子里,这么的告诉了自己...女人,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这一生,你不应该白来...这一生,你不应该没有爱...

呵~

是吧。

曾不止一个人对我说...我是一个严重缺了爱的女人...

严重的缺了爱?

哈~严重缺爱的女人...

一个严重得必须独自饮泣所有的女人...

却又不自量力的,若无其事的,硬要将自己可以的爱撒向大家...

我想...我确实是不自量力了。

要不然,我怎么会如此的伤...

要不然,我怎么会如此的气馁、如此的疲惫...

滚滚红尘里...我知道我已经迷失了...

迷失在浩瀚的人海中...很久, 很久了...

当孤单与寂寞如此无情的侵袭了毫无防备能力的我...

当失望与失落可以如此绝情的吞噬了毫无招架能力的我...

我知道我必须放弃了...

放弃追寻...

放弃所想...

放弃所爱...

放弃了我所有的所有...

再见时,我想...也许我已经不是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