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继续飘零?

串串的心语...

大家都听不懂。

有人惶惑了...

有人摇头了...

更有人费解了...

而我, 我想...除了纳闷,应该就是无奈了。

想要忍痛烙下,怕伤痕从此种下。

已经不知道什么叫人生...什么叫生活...

人生? 生活?

不就是天亮了,张开眼睛完成当天的任务...

天黑了,把头就埋在被窝里...

这样的情,这样的真, 如何保留?

只好...借助大家都一直听不懂,也不想听懂的...继续的如此安慰了自己一次又一次。

你说...我是不是就该任花继续的凋零...飘落...?

还是我该卷起了行囊...冷冷的,一点儿也不必让大家察觉到...其实我真的真的一直都是需要被在意的...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