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从此不再。

又给自己上了一课重要的人生课题。


从此的飘摇不得不悲叹自己的这一叶人生扁舟,一直是如此寂寞、孤单、苍茫的漂流在浩瀚人海里雨它下了我没有期待。

雷响震耳了,这么告诉自己不要害怕。


所有的风雨,终究会过去,只是自己必须有足够的勇气面对风雨,面对凄厉的雷鸣闪电有点怀疑自己了我不是一直都韧性很强,不低头,不言输的吗?

不。我不是。

我其实很柔弱的。

只是因为没有人保护,没有人心疼。

只是因为我还有责任,还有使命。

我其实是个很容易就掉眼泪的女人, 我也其实是个很容易受伤的女人, 只是...算了,风雨来了,我默默祷念希望它快点儿停。

怕吗?其实下雨天,我是害怕的。

会惊慌,会失措。

下雨天,我会好希望有人能够在我身旁保护我,陪伴我,甚或是给我支撑的力量只是我必须认了。


必须承认身旁,一直一直的都没有人可以给我强力的保护期待,只不过越加让自己心痛。


不论风或雨,自己终究必须自己面对,纵然知道自己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叱咤能力。

悲吗?

不。

我在风雨中学习了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

我也在风雨中比一般人能够辨认是与非。

至少不世俗。

不守旧。

不迂腐。

或许,你看到的一直是我强悍、不可一世的骄傲与蛮横, 那是因为你错过了看到我在风雨里的抖擞, 你错过了看到我在风雨里的寒颤,你也错过了看到我脸上是雨也是泪的狼狈...

然,我却依然如此决定守在风雨里...

对我来说,那是不可多得的经验也是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

不变的是会让自己继续在害怕里思念,只是已经决定了让思念轻轻缓缓的飘逝在风雨里。

不提起。

不提了。

从此,真的不提思念。

不提牵挂。

我想...唯有这样...

才会释然。

才会快乐。

让风轻轻吹走我的爱。

让雨轻轻刷去我所有的思念与牵挂。

从此不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