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无求

所有的转折与变更,不是你我有能力掌控或把握的...

这...算不算是一个家庭变迁的悲剧?抑或是...

也许心中摆脱不了的一直是曾经如此不堪的阴影,而一直寸步不离的郁郁寡欢,我想应该也是我从此都挥抹不去的伤痛...

无求...

只想有人伴我,陪我,在未可预知的漫漫人生路...

在我心旋晃荡得完全不能平稳下来的时候,只想有个人可以扶我,牵我,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爱...

也许我依然泪流满腮...

也许我依然痛哭流涕...

只是...我一定会有更足够的理由让自己再继续的往前走...

也许...我依然等不到阳光...

也许...我依然看不到彩虹...

然...至少我可以有个依然挂着泪的笑脸...

至少...我难过得很安慰...

至少...我知道我终于有人疼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