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悲哀,是我吗?

这阵子...真的很不开心...

只是...掩饰了。

而且...还掩饰得挺好的。

很多只能让自己看在眼里,放在心里却又一直很想将它分享与沟通的话,几经细细思量以后,知道那其实已经没有任何的必要的时候...悄然的又把所有的我思我想...安安份份的...规规矩矩的...又收藏回去自己内心的最深处...

漫漫的寂寞长路...知道自己的心态一直一直的都必须,也必要作调整...

接受了。

接受了人们思想观念里所有的该与不该...

接受了。

接受了人们思想观念里所有不会为了渺渺小小的一个我做出任何的改变与省思...

知道要改变别人的想法一直都是个天方夜谭,只是啊...我怎么就老是爱让自己一直这样天真固执的希望人间有奇迹...

改变其实一点都不难,难的是不愿意改变...只是大家说什么就是爱不厌其烦的、心甘情愿的每天驻守着、守护着一直都以为自己一直都做得很对的事情...

纳闷...

为所有。

无奈...

为不能改变。

是思想。

是行为。

是观念。

悲。

哀。

但愿自己不会陷入同样的陷阱。

不,绝对不会是我。

因为我讨厌传统。

迂腐、俗不可耐的种种似是而非的传统观念。

我讨厌世俗。

讨厌那些一点不可圈,也不可点的世俗观念。

哀。

2010年的划下,似乎无法承托起一点点的力量...

一点点都没有。

需要被承传的信用,守时与承诺反而被糟蹋了,连想要告状上诉的机会都没有,终身监禁...是它们的结局。

抱歉了。

心情实在是糟得不行,所以...又开始乱说话了...

找寻感动时,发现了这一段“精彩”的悲哀...与你分享了...

愿...你我在生活中,时时刻刻都可以被启发...哪怕是一句话...一段文字...一出小短片...

也许...不会是你。

但,那绝对是我。

因为...我一直一直的都喜欢在生活中寻找感动...寻找启发...

你呢?

我想...这一趟人生,庆幸自己从来没有 “你对我有什么好处?”的观念...

“你希望我付出什么...” 和 “我能够为你付出什么...”是自己一路走来都一直列入自己生活的列项里...

在所难免的心痛...不曾砥砺过我对爱的忠诚...

也许...你始终不屑...

也许...你始终不以为然...

也许...也许你始终没有将我的真心捧在你的手心...

我...却是如此的问心无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