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祈求...

这些天,其实心中有着满满的感激...

当然,还有满满的感动...

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几乎不再感受到任何的阳光...感受到任何的温暖...

长期处于阴霾下的心,真的已经记不起阳光所给于的温暖感觉了。

泪...依旧满脸...

但,这一回心踏实多了。

没有很大的冀望...

只是依然独个儿默默的祈求...

愿上天能够怜悯我,虽然我一直一直都不喜欢人家怜悯我...

只是...抱歉了,这一次...我真的不得不祈求了...

祈求上天不要把我的梦戳破...

不要一直让我长期处于不安中...

不要一直让我胡思又乱想...

让我...平平稳稳、安安心心、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每一天...

我要的真的不多...真的...

我只要一个能够让我破涕为笑的爱...

一个让我在梦里也能笑开怀的爱...

知道吗?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再做噩梦了...

这不经意的发现让我雀跃非常,你呢?为我感到开心吗?

折腾我多年的噩梦终于可以暂时和我话别了...

泪...再度流下...在独处的这一个时候...

只是这一次...真的不是因为伤心,也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心中所能够感受到满满的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