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expiry date

白云它能否常在天?

不知道。

呵~忽然,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为什么所有的东西一下子都变得有期限了?

是人。

是物。

一下子都流行玩起了时限游戏了。

老实说,我从来不注意时限。

所以常常有人问起我...几时过期?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留意,也不习惯留意,更不喜欢留意,虽然...我知道这一直都是我的坏习惯。

说真的,我厌恶这样的一个提问。

也许...我真的忽略了。

忽略了东西的期限,产品的期限,更忽略了感情的期限。

可悲复可叹!

他们说,感情是最有时限的。

细心思考了一番。

心,冷了。

因为...必须接受。

他们说,这是定局。

他们说,不需要强留。

他们说,不需要叹息,也不需要遗憾。

只是...我不能依从。

因为...我不能苟同,一点都不能苟同。

如果...感情它一直都是如此诚挚的...

如果...感情它一直都是如此用心的...

如果...感情它一直都是相惜的...

一点都不需要防腐剂,一点都不需要。

它需要的只是包容、体谅、窝心、贴心、同理心、疼惜和感动...

它应该永永远远都是新鲜的,永永远远都应该是 fresh 的。

只是...大家都已经习惯翻查大家已上瘾的 expiry date...

Expiry date?

~ When is the expiry date?

I hate to k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