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扎根了...

有没有一种这样的愧疚感...总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喜欢缠绕着你?

或许...你依然可以潇洒着无言以对...

或许...你也一直想办法试着逃避...

但我想...你依然无法释然...即便是你以为避开了就逃得过了...

怨...深深的...由内心升起...

恨...像极了老树盘根...深深的扎了...

不能动摇,也无法动摇,更不想被动摇...

不要靠近我,离我远一些,越远越好。

不要触动我沉静多时却随时随地可以爆发的原点...

我恨,恨所有...

内心的火开始燃了...

曾经以为它会在我无声无息的生活里渐渐的销声匿迹...

却原来...它一直都在...

也一直等待爆发...

不要负我...

负我的代价...你们承担不起...

一辈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