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自欺欺人。。。

和孩子发了一些牢骚...

老大若有所思。

身体的不适,加上生活里一直不能避免的情绪,很多时候,并没有奢望能够获得很多人的体谅或谅解...
因为...那不是理由,我想,也不应该是理由...当然,自己也没有想要有让自己解释的必要。

让大家觉得我是个无法适从的一个人或许会更好一些,这样的话,无需解释,无需澄清。

习惯了不说出理由,习惯了不说出原委,习惯了不在乎结果,习惯了无所谓。

曾经,怕找不到原来的自己...

却原来...曾几何时,我已不是原来的自己...

那道防护墙,已不可能会被破解。

说真的,我的心里一直都充满着怀疑,充满着不信任。

不敢。

不敢让任何人伤害我其实都不曾痊愈过的伤...

那一道伤痕,永远深烙。

没有人愿意治我,也没有人愿意扶手相持...

理由?

我太棘手了。

呵~是这样吗?

不,我想...更多的原因是...因为...爱,它不曾来过。

一直都不曾来过。

心知。

肚明。

只好学会迷糊。

呵~真要让自己学会糊涂?

是吧,我想。

这样,或许自己还能享有至少的快乐...

自欺欺人?

无所谓。

怎样都行。

就是不要太在意。

不要太强调。

不要太奢求。

不要太盼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