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改变...

有没有一点点怀疑?

我...一个星期没有在这里纪录我的心情了...

不瞒你...

我其实每天都在写, 只是...我把它存档了,没有发布...

原因?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也许...是想要把自己心里不计其数、五味杂陈的心情埋在更深更没有人可以找到的角落,在发现了那样也许会让自己过得更好、过得更没有愧欠的途径之后...

是不是要问我这几天的心情有没有比较好?

也许吧。

也许自己已经开始在学习...

学习得过且过...

学习...不强求...

我知道这绝对不可能是我...

然,知道自己必须改变...

改变让自己可以活得更好,更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