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以柔制刚?

是对,抑或是错,我无闲理会。

行尽,力争或顺天意?皆无意探之。

忧以对?于我何义?

惜之,等待造化。

上天,可曾怜悯、心疼、善待我?

不,不曾。

想劳我筋骨?恶我体肤?

我是奉陪应战的。

想要挫我?

那只会让我越挫越勇。

手里握着的是随时准备挥出的拳头。

不要怀疑我。

千万不要。

带恨的拳头永远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力道。

你柔,我不会用刚。

你刚,我不会让你称雄称霸。

不要告诉我有智慧的人是懂得以柔制刚...

或许我就直接承认我不是有智慧的人好了!

而你也必需承认我随时都坏得起来!

形象不好?

SO WHAT ???!!!

I DON'T C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