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不想飞了

折了翼的翅膀,不想飞了。

因为...没有力量了。

我想...昨天一整天的豪雨,是心疼的为我哭泣吧...

累了...

真的累了...

什么都不想要了...

包括一直很执著的爱。

倾盆大雨的下午,途经学校门口,不经意的...把车停在海边,看雨骄傲狂妄的撒落在好像也在申诉着些什么的海浪,我想...它应该也心情不好,它应该也有好多好多的委屈,它应该也在发着无处可诉的脾气,要不然它怎么会狠狠的卷起了层层的浪花,对着狂肆的雨一点也不甘示弱...

听着打在车上的雨声...

四周一片模糊,车里的我很冷,很不开心,很难过...

下意识的往学校里看,有我两个孩子在里面上课;遥望对岸,隔着海的那一端,有我的思念,而我...却必须如此孤单的把自己困在了无生气的车子里...

当下,真的好想有温暖,有鼓励,有力量...

拿起电话...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心...冷到极点...

下意识的传了简讯给Francis Tito...

虽然不是我所愿,但我知道他们不回避我,不躲开我,即便是知道我就在前方也不会不理会我,也从来不会认为我会带给他们任何压力的朋友...而且回复简讯之快令我既感动又难过...

我让他们知道我不开心,我让他们知道我一个人在海边看海听雨...

当然,我得到了他们的关心与安慰...

Francis 问说要不要晚上见个面喝酒聊聊解心结...我没答应,推说改天。

呵~是很久没有喝酒了。

不是不想喝,只是因为答应了自己不该一直让关心我的人操心与担心。

没有人注意到我改变了...

不是变得更瘦,也没有变得更美,而是...我把自己一直不能改也不想改的脾气改了...

我不再烦躁的超速驾驶...

我不再鲁莽的超车...

我不再厌烦的有事没事就按车笛...

我没有再买酒回来对着电脑喝得自己也想不起是如何上床睡觉...

我真的改了...

真的变了...

因为...爱...

只是...我始终没有被注意到...

被注意到的都是我身上散发出来的压力...

被注意到的都是我身上散发出来的负面能量...

老天,能不能让我忘记所有...

能不能帮我渡过我不能自控的悲伤情绪...

能不能对我表示一下体谅...

能不能对我表示一下真心...

跌倒了,我会自己爬,

我只是要一些些鼓励...

还有一些些爱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