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自己加油!


看着她眼眶里因为“强求”而滚动着的泪水,心...一阵的难过...

当然,思考,一直是我自我要求的本能...我一刻也没轻易放过...

她打转着的泪水...我确保自己一定要让自己有所启发...

我镇定非常的看着她的慌乱与不知所措...

这感觉...不知怎的...总觉得如此的似曾相识...

我不愿意和她妥协。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这个习惯与别人妥协, 一直都不喜欢。

难听一点的说法是,我其实就很讨厌妥协。

对我来说,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对就是对,不对就是不对;可以就是可以,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是与非,岂可混谈?

对于错,岂可没有立场?

依然镇定十足的...听她说着她的不安与混乱...我始终没有打算用唯诺的方式去安抚她...

反之,我要她面对...面对一切不可能改变的事实,也面对一切她想办法掩人耳目的事实...

我知道她是无助的...只是我知道我更加必须站稳自己的立场,因为后果的严重性终究必须她自己面对与承担。

说真的,认识她的这五年...因为她,我发现到了自己原来有着如此不可思议的性格...

我...竟然有能力让一个本来在我面前气势嚣张、眼中无人、不可一世,自以为她那其实也不过如此的学历,还有那其实也有一大把和她一样有能力驾大房车、住大洋房的经济能力...嘿,抱歉了,在我眼里,高学历、高收入、高势力的人从来都不曾有机会挑起我一丝一毫的兴趣...

和她的关系其实一直都保持淡如水...

一直到她两年前怀第四胎,看到她精神的恍惚,老公几乎每天都在外国公干...坦白说,不理她,我做不到。

没有打算和她有进一步的感情,没为什么。

不屑。

只问了她该问的问题...“预产期近了,你老公有没有安排在你身旁?”

“没有。但他不会被安排出国,只留在新加坡。”

“哦。”

“那最靠近的家人或亲戚住哪里?”

“古来。”

“古来?”

“那如果半夜临产呢?”

“才打电话。”

嗯。其实也真的是不需要紧张,电话一打,Taxi 没有一大把也有那么小半把吧?! 况且...关我事吗?尤其是她那种嚣张自以为是的样子,哦,忘了高诉你,她还是个自以为是的女强人咧...

但,真的不放心了...自己最大的致命伤其实就是过不了自己的想要的狠...也因为她家中还有三个小孩...

“我的电话 24 hours开着...如果到时你老公不在家,欢迎随时call 我,即便是半夜。

那一次以后,她和我说话的态度从嚣张、不可一世转为“请教”...

呵呵~开心吗?

至少...她可以在我面前流泪了...

至少...她可以在我面前诉说她的委屈了...

我想...那感觉很好,很棒,虽然...我必须一直接收负面能量...

怎么办?

哈~自己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