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不开心

心里着实的...不开心极了...

压抑在心里的难过,总是必须那么一次次的让自己在强颜与自我安慰中度过,即便是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得就快要溢流出来了,还是强作无所谓的硬着嘴说无所谓...

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总是要学习,总是要接受...

学习不执著,学习不强人所难,学习一切顺其自然...

接受所有已被安排好的一切流程,接受无可奈何,接受...接受自己无可避免必须躲在人后的叹息...

这几天...又开始在路上飙车了...

没为什么。

也许...是试着用这样的方式排遣我内心里不可以表现却又无法收藏的忧伤吧?!

感觉...很棒!

好长的一段时间没做“这等”事情了...

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让自己属于飙车一族的。

在猛踩油门,飞快的超越其他车子时候的快感...我想,那一刻...我是忘忧的...真的。

虽然...脑子里还是没有忘记自己重复的问了自己好几百万遍的相同问题...

是了,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被列在名单之后???

S在街上溜达了一个下午...狂吃了很多东西...也狂买了很多不该买的东西...

S表现得有点不可置信...问我: “你没事吧?!”

“什么事?”

“怪怪的咧,不像平时的你!”

“没事啦。吃吃东西...买买东西...有罪咩?”

“不是啦。你今天行为真的很奇怪咯。”

呵呵~是吧...也许这么多天的不开心,真是让自己的行为超乎异常了...

也许...这应该也是我想要尝试找出自己为什么总是会对自己被列在名单之后而不开心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发泄行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