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缺爱?

病了。

好累。

好倦。

好晕。

好眩。

曾几何时有过的荒谬想法不觉的又忽然悄悄的叩门来了...

害怕了。

害怕自己忽然的有了这样的想法与感觉...生,无可恋!

脑海一直不停的转动着这样的思绪...想要控制,却发现失控的细胞已四处乱窜...

怎么啦?我又怎么啦?

已经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的念头了,可这两天竟然排山倒海的冲击着我...驾着车时,我是彷徨的...在家时,我是恍惚的...在外面,其实...其实最近我一直忘了自己在做些什么...

是自己和大家“隔离”了太久了吗?我想...我是属于他们的,也是属于那里的...在那里,我能得到大家的拥戴,能感受到大家的在意,尤其是SW...

也许...自己俨然的就像片浮萍...

悠悠的,漂浮于此趟人生...

没有人了解到底一个人几经了多少以后的悲痛与伤害...

曾经以为的幸福,竟是让自己如此的不知所措...

曾经以为的快乐,竟也是自己如此措手不及的不堪...

擦肩而过的人,可曾为自己停下脚步?或者...放慢了脚步听一听我?

大家都在忙...

忙什么?

不知道。

忙工作、忙加班、忙家人、忙朋友,忙应酬、忙看戏、忙娱乐、忙...

甚或是...也许一点都不忙...

总之,决不会是因为我, 也不可能是因为我。

这一段小短片,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眼泪...不自觉的顺着脸庞滑下...

呵~对不起,我太善感了。

真的。

我怎么会善感得把小狗想成是自己呢?

不至于,不至于。

我不至于是只小狗...

只是...它怎么好像能够说出我的心里话?

它怎么会知道我内心里无声的呐喊?

是因为我和小狗都严重的缺了爱吗?

不。

我们并不缺爱...一点都不。

只是...我们只是没有真正的被爱...

这一回,掉下的眼泪,绝对不是感动。

而是...难过、心伤、委曲、无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