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负...

见过鬼,从此不可能会将鬼当人...即便是他明明就是人。

这...应该是我这一生最失败也是最成功的一个际遇。

以前,无从想象;

而今,即便是知道或许会不小心的让自己误以小人之心来度别人之腹,说真的,我也在所不惜...

一切只是因为...我承受不起再度被伤害。

不要怪我,不要怨我,更不要唾弃我。

因为...你不是我。

因为...你我的境毕竟有别。

你想象不到我的害怕与怨恨,就像我想象不到我以前的纯真背后所能发生的一切事物...

你可以开导我,可以辅导我,可以让我相信这世上其实除了鬼,人也占了一大半,让我重新拾起勇气,让我重新面对所有,让我继续相信人间有爱...

千万不要对我说谎。

我讨厌说谎的人。

也千万不要对我表里不一。

我讨厌虚情假意。

更千万不要敷衍我。

我讨厌被敷衍。

一颗被震得碎花四散的心,已经没有任何意愿想要让它复新还原了。

而残酷非常的事实上,它也已经无法还原了...

不要企图让她好不容易才愿意让自己顺着裂开的痕迹...一片片的用她的眼泪,她的伤,她的痛,花了这么许多年才勉强拼凑好的心再度裂开...

不要再欺负她了...

因为...她从来都没有负过任何人...

也没有想过要负任何人...

不管是以前,现在甚或是以后...

她知道她没有这个能耐负人。

她也没有这个意愿负人。

因为她知道...负人,是一件极度残忍...极度不可被原谅的事情...

所以,她和自己承诺了,这一生...她绝不做残忍的事,绝不做伤害人的事。

只是...她害怕了...

她真的害怕了。

因为...我不负人,人负我的事实她知道她必须要有相当的勇气来面对。

而事实上,她其实一直都在面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