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依循渐进

星期六的这个早上,带着不是很清醒的状态醒来...

头依然感觉很痛...并没有因为吃了药而有好转。

不敢吃药了,还没吃胃就先开始翻滚了。

这两天,口里不间断的含着酸梅,啊~没什么,只是想它至少可以去除口里难受得不行的淡...

整个星期来,其实心情很糟、很透。

只是...却总是必须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所有。

习惯了。

所有的悲与乐,不曾想要和人分享。

尤其是悲郁的时候,更加喜欢独个儿浅尝其中的滋味。

一来,自己可以从中调适自己...

二来,自己可以从中学习成长...

三来,不会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烦恼与压力...

四来, 呵~我想...这四来应该是我最无可奈何的理由...

我...其实很在意别人的“用心”与否...

罢了,不都说是习惯了吗?

这几天,生活中很多个突发状况,皆让我觉得自己其实必须让自己活得更从容...

因为...生活里的突发事件,绝不会可能是本身的意愿。

如果...因此而在意了,我想...这趟人生...我是白来了。

因为...我没有让自己真正悟懂...爱自己的人,永远是自己的道理...

现阶段,我想我还没能让自己真正的去撤改...虽然我是如此的深切感受到了那其中的痛...

当然,未来的日子里,我想...带着已能体悟的感受,潜移默化该不会是桩难事...

至少,我会让自己依循渐进...

至少,我知道我必须做出这方面的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