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这一天,没有人知晓的农历生日...

当然,一定想起只有妈妈会在这一天,坚持与我共度...

还有那永远也不能忘记的那张乘我还没放学回家,就和礼物一起放在我书桌上的小卡片~上面有着妈妈亲手写下的“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生日快乐!”

妈妈走后,从此...没有人知道我的农历生日...

我也从来不给任何人知道我的农历生日...

除了...去年那不巧碰上的那一天...

忽然...感觉到又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过农历生日了...虽然...那只是个不经意的外出与聊天...

对一个喜欢记挂与怀念的我来说,那一个感觉,真的很好,很感动...因为妈妈走后的那么多年里,不曾了。

但我想...那也纯粹不过是个巧合。

今年,一个人...带着不曾如此严重过的病...连咳嗽都会把五脏六腑弄痛的夸张...郁郁寡欢的度过...

心情...没有特别的起伏,反之...很祥和...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懂了。

也或许...认了。

总之,是懂了或认了,都没有什么不同。

一样的...始终是免不了的沉重...

我想...莞迩一笑,是我唯一可以的表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