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摧残...

这一次,真的是病开了。

从来没有这么严重过,充其量也只是发发烧,咳咳嗽,头重脚轻...这一次,竟然还频频的掉眼泪,打喷嚏,鼻塞涕流的...而且...意识似有还无的...差点儿...就把车子给撞烂了...

拇指不小心被割伤了...伤口不算深, 但...竟然痛得可以把我在半夜里弄醒来...

糊里糊涂的...制止自己所有的胡思乱想...

我想...我必须战胜所有。

至少,我必须战胜我自己。

周而复始的生活,说真的,我其实一直都在拼命的按捺自己所有的哀伤与情愁...

想要洒脱一番的时候,发觉自己其实力量单薄的可怜...

谁能给于我力量?让我可以从从容容的走过我所有的岁月...

我是必须承认我是受伤的,然...却始终必须让自己在人前把眼泪收起,然后一幅什么事都没有的微笑着...

我不能让自己表现得太伤感,因为...于事无补。

当然,我当然也无法让自己表现得不以为然,因为...所有的一切是那么的让我痛心疾首。

说实在的,我讨厌自己一直是个“说教”者...

我也希望日子当中有人可以对我“说说教”,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点点鼓励...一点点的信心...一点点的肯定...一点点的力量...还有一点点的勇气...

一个人的力量其实很单薄...很脆弱...也很容易消沉。

如果你想追问我这么多年过去了,为什么我依然挺立?

那是因为我尝试通过自己的脆弱与伤痛把它转换为阳光与能量...或许力量不大,但都毫无吝啬的,一一的传送给大家...希望我的周遭能少他几个像我这样不开心的人...也希望我的环境里多了几个能够及时被开解的人...希望缺了勇气的人能够继续勇敢的走下去...希望在人生路上彷徨着的人能找得到方向...至少...我一直扮演着走入大家心中、境里...用心聆听他们所有的不开心与委屈...

他们都爱叫我阳光女孩...

殊不知...阳光女孩也一直需要被充电...

阳光女孩其实也希望有人细心聆听她不为人知的心声...

阳光女孩...也渴望拥有爱...

阳光女孩也希望能听到有人跟她说...“加油...”

阳光女孩也需要被肯定...

更何况...这个阳光女孩...一直是负着伤...带着泪...但却执意要让自己完成她一直想要给于大家爱的使命...

更何况...这个阳光女孩...其实一直一直是不快乐的...

这个阳光女孩只好,也只能如此祈求自己一直不停燃烧着的火不要那么快熄灭...

偶尔吹起的大风...会令她害怕...会令她恐慌...

很多时候,风的无情肆虐...让她觉得如此的无从招架...让她忽然觉得自己力量全失...但,也那么多的时候,她总是奋力抗战到底...

也有那么一些时候,没有敌意的雨会无意的在她身上浇灌...雨一直以为她喜欢它的凉快与清新...殊不知雨其实洒在她身上的痛与冷让她无所适从...

阳光女孩总是爱让自己奋战...

是风也好...

是雨也罢...

阳光女孩不曾想让自己燃着的爱熄灭...

你...是风吗?

抑或是...你曾经也扮演过雨的角色?

请不要如此无情的浇灭一个丝毫没有杀伤力的女人...

也不要总是让自己扮风又扮雨的让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在风雨中飘摇晃荡...

因为她手中握着的仅仅是没人看得起的爱,她手中握着的也仅仅是无人在意的挚情...

她其实什么都没有...除了爱...

所以...不要在她坎坷的人生路上给她带来无情的风和雨...

她会害怕,即便是她在大家眼里很阳光...

她是必须害怕的...即便是毫无摧毁性的阵阵微风...她都会心起疙瘩...

为什么?

因为...她总是不能避免的必须在风中哭泣...

她也总是无可奈何的必须在每一个雨中流泪...

不要伤害她好吗?她除了只是一个心中带着爱的女人...她从来不招惹大家...她也从来不挑衅任何人...

不要一直让无情的风雨将她自建的信心击垮...

一个阳光女孩其实要的只是你的微笑...你的肯定...你的关怀...还有...你诚挚的爱...

你...能够为她挡风遮雨吗?

如果不能...也不要在她生命里三不五时的一直吹起那突如其来,让她害怕恐惧的风雨好吗?

阳光女孩...要的是阳光...

阳光女孩...要的不是风...也不是雨...

相信她...阳光下的她会变得更美丽,更自信,更神采,更有韵味...

你...不应该是舍得摧残她的...不是吗?

因为...她其实本来就应该神采飞扬的...

因为...她神采飞扬的背后其实还潜藏着她一直没有放开的善良...

只是残酷的事实...无情的际遇...

将她...无情的摧残得面目全非了...

如果...你错过了看到她以前的神采飞扬...

请帮助她...

帮助她重见神采...

如果不能...

至少...

不要摧残她...伤害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