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不想揭穿

心中的疑虑一直都在增建中,说实在的,我其实很抗拒,也很讨厌自己有这样的一个心态,只是...我必须让它如此的继续着,因为...我找不到理由让自己不怀疑;我也找不到理由来证明我的怀疑不应该被成立。

悲。

为什么会这样?

很是纳闷。

当然,纳闷之余,其实心是隐隐作痛的。

算了。

不是说了,我需要成长吗?

不揭穿。

不想揭穿。

一点意义都没有。

曾经以为沟通会是感情升华的一个重要元素,而我也一直一直的视沟通为我对感情的重视与在意。

而今却觉得...沉默是金绝对不会言之无理。

净化后的脑袋,终于稍稍有些觉悟了...

是我又成长了吗?

呵~悲叹好像是我唯一能做的。

今晚,整理好心情去找Lz 时,忽然的听到播放中的一首歌,“Don't hurt me...” ,整个人不自觉的就陷入了其实自己今天一直尝试躲开和逃避的思绪...

Lz用 “什么事” 的那种眼神把我从歌曲中唤回来...

Vj 问我:“Are you okay?!”

呵~怎会这样?怎会让自己在大家面前如此的像是失了魂又丢了魄似的?

哎~没事,没事。

事过,境就会迁了。

这...也是必然的定律,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