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继续享受

我想...我如果是个迷信的人,此刻一定会让自己走进庙里问说我是不是惹了什么肮脏的东西抑或是中了什么邪了...

整个星期的病情,没有起色...

下午,朋友问我为什么看上去脸青唇白的...

脸青唇白?

应该是吧,我想。

几天没吃正餐了...整个胃都装满了药...脸不青唇不白才怪。

好不容易把虚弱的自己平安的“拖”回家以后,二话不说,吃了药就瘫在床上...

才说药开始要把我给“迷睡”过去,此时胸口却压闷得厉害...想忍着不理...却经不起胃的翻转...

冲去厕所...把所有刚刚咽下的药都...吐得干干净净...

虚弱无力的我,呃...一个人在家...

星期六的这一天,怎么忽然变得那么令人讨厌?!

没让自己休息太久,在床上小休片刻,便又出门了...

看到VjSw...心里至少有了些些的安慰...

都这么多天过去了,Vj 老还在说着我的生日...

他身旁的那位印度朋友很大方得体的伸出手和我说了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when is our drinking session? Since you didn't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with us?”

“Is that a must?”

“Of course. You said your birthday has been booked by important person...then, we have to pick another day for you ma...”

“Ha! When then?”

“Ask Sw...”

Sw?

他?他怎会知道我的生日?

“Ya, and you need to pick him up...”

“Why me?”

“You got car, so you should go and pick him up...”

“You don't have car?”

其实心里着实是明白他们的用意的。

“Hey, how far do you stay? And with your BM, I can't think of any impossibility?”

“Ya lah, but you just go and pick him up, then after the beer, we down to "Bakuteh"straightaway...

“Bakuteh?”

“Hey, Sw love to eat Bakuteh you don't know huh?”

“Last night we went for drinks again...hey, why you never bring him out, he is so lonely.”

“I know you guys will bring him out for sure...”

“Hey, it's different la...”

Different?

我想...

也许是吧。

这一点,我倒是很同意。

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感觉永远不一样,感觉不对时,即便是不计其数的人陪着你,你也会倍感孤单寂寞...

感谢...生活中,有了他们不间断的问候与调皮,其实...落寞非常的时候,至少精神上不会让自己感觉到自己是被遗弃的...

只是...

在很多个状况下,我还是老爱把自己拉回原点...

继续享受我的孤单,享受我的寂寞...

当然,也继续享受我的悲,我的伤,我的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