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卸不下的情伤与哀愁

今天,感慨特别多。

一整天对着电脑,撑着发烫着的身体,用尽了自身的‘能量”和“毅力”,努力的在新架构好的网页作最后的修饰...

然,脑海中依旧盘绕着那始终卸之不下的淡淡情伤与哀愁...

人生...总不免有着那许多的偶然和巧合...

很多时候,明明看似不可能交叉的两条平行线,会忽然莫名其妙的就交汇在一起...

然,也有那么多的一些时候,明明就将它小心翼翼的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莫名其妙的就这么断了线...

该怪风太猛吗?还是怪不识趣的“第三者”毫不留情的将它残忍的分割了你和它...抑或是...你必须承认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放风筝的能手...

呵~想想...又把画面改了...

你说,如果...天空没有了云, 它...会不会很寂寞?

又如果...云它没有了天空...那...云又该停往何处?

知不知道世上最永恒的幸福是什么?你...又知不知道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是什么?

自己这一趟的人生旅途中,说真的,我错过了许多...

所以,尔后都从来不让自己掉以轻心...反之,我一直一直如此小心翼翼的走着...因为我已经深切的懂得这样的一个道理...人生里有很多的事情,一旦你让自己有机会错过了一时,你或许就必须承担错过一世的遗憾...

在无尽的追寻中,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其实你已经让自己一步步的在错过你一直不以为然的偶遇...

对了,你看过雾里的风景吗?或者...我应该问你...你可曾用心的让自己仔细的看过雾里的风景?想象吧...如果你真的不曾用心过...想象它那种总是必须那么隐隐的散发着那股忧郁的美...然后承载着没有承诺也不敢承诺的梦...

他们总爱这么的对我说...不要让自己心中有太多的牵挂...

只是他们忘了...或者他们根本就从来都不曾意识到,人,心中必须有所牵挂,生命才会活得更坚强...不是吗?

你...一直都在眺望远方吗?

我想是吧。

我依稀能够这么记得这样的一个理论...

当我们眺望远方的时候,近处的风景即使再美也会被你看不清楚了...

知道吗?有一种心,你必须坚持了,你的真诚才能被看见?

如果你懂了,我想...我的距离和天堂不过就咫尺之远,

但...如果你依然不懂,那...我势必成为那路过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