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限量...

没有表面上的要求,也不想有形式化的强求...然,却知道自己其实一直都有着期待...

回避所有...

只因...不想面对。

是自己不想面对事实,

还是不敢面对残酷...

我想...我基本上应该是比较喜欢自欺欺人...

和B谈了那么一席话...

不想让自己“眼腺太浅”的不健康形象败露,不得已用了迅雷的速度转换了几乎让我眼泪落下的话题...

不行。

我说了,在他们的眼里...我一直都是阳光的。

B 这么说。

Lukito 这么说。

Vj, Kumar, Nik, Sharon, Irene, Patrik, Thomas, Alex, Tito...

大家都这么说,我又怎么忍心可以让大家去认识那另外一个其实阴霾得不行的我?

不,不是不忍心...

是...不想。

因为...我让能够真正在我心里游走着我所有喜怒哀乐的人给限量了。

不重量,是我的态度。

能够真正看到我流下心里所有哀伤眼泪的人,目前为止...跳不出2

如果...你真的有幸看到我曾经的痛哭流涕...

这一生...你必将永远住在我心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