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无期的冰冻

超难挨的这一个星期,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头晕目眩的,感觉身体不小心就会从此垮了。

意外的更是...发觉心里好像充满了不小心酝酿起来的怨与恨,

明明知道不可为,却也如此的允许它在心底深处慢慢的滋长...

不要问我有为什么有怨;也不要问我何恨之有...

不知道。

也许...恨一直都不曾被歼灭过...

也许...怨也一直都没有让它消失过...

一直以为...爱,或许能帮我清除我心里多少的怨与恨...至少,它能帮我浅化它,淡化它...

而今,却发现它其实越来越严重...

是因为理想与现实背道而驰?

抑或是...

真的不知道。

也许...要让自己化为一缕清烟,必须要让自己先步出红尘...

不为感情...

不为爱...

让一颗心从此冰冻...

无期的将它的冰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