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不要入我梦里来...

浮沉的心...一直都在。

是困倦...

是无力...

还是没有意愿...

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不同。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像极个隐形的轮子,如此无情、残酷的...一辗而过,

心,更像极了凋枯的花瓣...即无可奈何却无从逃避的层层的凋谢...落下...

如果...你真要问我,我到底能不能有机会让自己再开心起来?

我想...答案或许会让你失望得可以...

当然,我也会让自己失望得不能...

他们说,不要一直胡思乱想就不会让自己不开心...

但...大家似乎都忘了,因为不开心,所以...我才胡思乱想...

针...扎进了心,也许不至于致命,但它毕竟扎痛了我的心。

然,我始终必须让自己在别人面前装疯扮傻...甚或让别人知道其实我并没有在意。

呵~你说...这该是种怎么样的一个荒唐?

不是很想让自己在大家面前显得不开心,所以做足了功夫不让人有机会看到我其实还是那么的不开心...

孤单的夜里,一直是我自我疗伤的最佳时刻...

想不想太多,其实...还不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入梦,永远是我的爱,也永远都是我的恨...

因为...醒来,它或许终究是梦一场,然...梦里,却一直道尽了我无人能知晓的恐慌与害怕...

不要入我梦里来,如果...你总是以为我可以如此轻意的从梦里走出来...

如果...你总是没有让自己细心的看到我所有的不安与疑虑...

让我安安稳稳、甜甜的入梦去...好吗?

让我可以拥有一夜幸福的好眠...一觉到天亮...

不要让我在梦里慌,也不要让我在梦里悲,更不要让我在梦里伤心的流着泪...

原来想要拥有一颗安定踏实的心,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