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无法回答


是不是当一切都归于平静的时候,一个人的思绪才会平稳,踏实?

我没有去确定。只是,很能够认同。

吵杂熙攘的日子里,总是很难找到自己。很多时候,是迎合?是需要?抑或是不想脱节...????

不知道。

或许...有时候,会很幸运的遇上一些不懂你,却又很关心你的人,然而,这也仅仅是可以和你有缘擦肩,又或许有幸和你相聚几天的朋友。当然,当然也会遇上一些明明懂你,却又对你漠不关心的人...

曾经,很在意。

只是,走过了这么多的岁月之后,觉得懂与不懂,关心与不关心,对我来说,其实已不是很重要了。

有时候,很想逃避,不想去了解真相,只是,真相往往却又是如此无情的,不解的,一一的在我面前摊开...

一直很用心的学习视而不见。然而看在眼里的,往往也都只能假装不懂。只是,心,总会不免的隐隐作痛...

被问及,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哭?

受伤的我,真的是无法回答...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有时候,会很幸运的遇上一些不懂你,却又很关心你的人,然而,这也仅仅是可以和你有缘擦肩,又或许有幸和你相聚几天的朋友”--这一段让我忆起了年少时参加生活营的那些营员们。。好怀念过去那些懵懂的岁月,如此无忧无虑,如此悠然自得,如此逍遥自在。。。

看了你这篇文章,一个人静静的想,若有一天当我的生命走到了某个阶段时,也许是尽头,也许不是,那些“无法回答“也就成了一种豁达

Denise 提到...

如果能将无法回答看成是一种豁达,那...也是一种生活情趣。或许,大家的头脑里装着太多的利益得失,所以,无忧无虑的懵懂岁月,只好怀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