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我还是选择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选择听抒情歌曲...

依然记得,念书的时候,虽然还是个青春的小女生,除了在学校制服团体表现得很活跃之外,其实,自己已经开始不会活泼了。或者,正确一点的说法,应该是我自小都是很沉默,不多说话。

琼曾这么说我 ~ 该是享受青春的时候,就不要太感性,不要太伤感,不要太忧郁,不要太悲情,不要...不要连一片叶子的掉落都能牵动我的无奈...

吼~有那么严重哦~

其实她不说,我还真不晓得我自己有多严重咧...

不过,我还是没听她的。我还是选择这样的我,我还是选择爱听抒情歌曲,我还是选择会赚人热泪的感情片,我选择收集牵情的字眼,我选择每一幕感动的画面...

5 則留言:

emilio 提到...

原来你以前也曾经参加过制服团体,我也是啊!

对了,你是双鱼座的吗?

Denise 提到...

嗯!军鼓乐队和童军,当上了团长,那时候带团“南伐北战”的,好有成就感...
我呀,金牛座的。

匿名 提到...

同路人,我想我们真的臭味相投...

同样地选听抒情歌。同样地常常被朋友一同一句话唠叨...同样地执著...

匿名 提到...

或许一颗沙砾都能带出感性的自己。

字迹也是一样。

Denise 提到...

~枫,所以啊一开始我就说我们是同路人了。
~月亮,真的是这样咯。